魏sq

活在当下

✔️手绘剧照

下一站是幸福💖


大结局啦

反而有点空捞捞😪


👩🏻贺繁星:

 我曾想过 

 要怎样去见自己喜欢的人 

 我穿着漂亮的裙子 

 画好精致的妆 喷上香水 

 做一朵艳阳下盛开的花朵 去亲吻蝴蝶 

 我要一路奔跑着 像乘风踏浪那样轻盈 

 一刻不停 我要给他 

 无比炙热汹涌的爱情❤️


👦🏻元宋:

我相信这个世界上

一定会有一个你爱的人

他会穿越这个世间汹涌的人群 

一一地走过他们

怀着一颗用力跳动的心脏

捧着满腔的热和沉甸甸的爱

走向你  抓紧你

他一定会找到你  你要等❤️




(宋威龙/宋茜)



🧣:魏sq

评论(14)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